祖活

吃瑞金可是不會寫
吃安雷可是不會寫
吃嘉幻可是……靈感來才會寫

等你十年

*短文
*可能有後續故事解釋
*OOC又邏輯死




“紫堂老師——校長說要請你去會客室一趟,有人找你”

“校長?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謝謝”

告知等下會過去後,紫髮的男人開始收拾起桌上的毛線球,把織到一半的圍巾收進抽屜了,整間辦公室只剩下他一人,其他老師要嘛上課要嘛沒課提早回家去了,接下來是週休兩天,而他還在準備下禮拜家政課的示範圍巾

紫堂幻是一位高中的家政課老師,因為脾氣好人又好說話,所以一直深受學生喜歡。他認真友好的態度也讓他在情人節收到不少女學生的巧克力,但是紫堂幻總是用手上的戒指委婉的拒絕

說他家那位看到這些他會不好過的云云,但是所有老師及學生都從沒有見過這位師母,因此總是有人不放棄

看著手上的黃黑色圍巾,紫堂幻帶點不捨與愛戀的心情撫摸著,每年那人的生日禮物他都有準備,但是沒有他的住址所以總是送不出去,所以他乾脆把這些禮物當作家政課的示範,畢竟他會的也只有這些女孩子的小東西了,希望那人知道他把他的禮物拿來做示範不要生氣啊……紫堂幻低低的嘆了口氣把圍巾收進包包裡,準備去往會客室

不過怎麼會這個時間點有客人要見他呢,記得今天沒有家長跟我約時間啊……紫堂幻疑惑的敲了敲門,聽到裡面傳了聲“進來”他才緩緩的開門

“校長,我進來了,請問是誰要找……”聲音啞然而止,紫堂幻微微張大嘴巴,無法自拔的沉浸在那人的眼神裡

還是跟以前一樣不服管教啊……還是這麼的炫目,都過這麼久了,這人怎麼都感覺沒有變呢……紫堂幻上前輕輕的撫摸那人的五官,他的眉毛、眼睛、嘴巴、臉頰…沒有一個不讓他眷戀的

當初就是這個人!在佔有他後的隔天一聲不響的離開,只留下他手上的這枚戒指跟一張“等我回來”的紙條,直到現在已經過了十年了…他也有年紀了,而眼前的這人依然年輕,但紫堂幻知道他不會放手,不然也不會十年都在這間學校教書

“我回來了,紫堂幻”他看著那人一樣晶亮的眼睛,不過好像多了些滄桑,全身穿著西裝非常幹練的樣子,王者的威壓因為在他身邊所以收斂了,紫堂幻覺得全身都被那人的愛意包圍著,暖暖的輕柔的卻又霸道,果然…過了這麼久我還是……如此的愛他。

他看著坐著的男人抓住他的手輕輕在戒指上烙下一吻,腰也被攬住,逃不開也不想逃開,旁邊的校長早在氣氛變得旖旎的時候出去了,把空間留給這對分離十年的戀人

“嗯…歡迎回來,嘉德羅斯”











------------------------
惡搞:

紫堂幻上前輕輕的撫摸那人的五官,他的眉毛、眼睛、嘴巴、臉頰…然後紫堂幻狠狠的掐了下去,嘉德羅斯立即發出一聲慘叫

“靠!……渣渣你做什麼啊?!痛死我了!!!”嘉德羅斯撫著臉頰的不解的望著紫堂幻,結果看到一雙比他更火大的紫瞳

“你他媽上了我就跑!留了個破戒指給我!真當老子是出來賣的啊!你說啊!這十年你去哪裡了?啊!”紫堂幻抓起嘉德羅斯的領子就是一頓好罵,嘉德羅斯看著那人怒火中燒的眼睛心想………

這十年,紫堂幻發生什麼事了?

------------------------
搞笑而已,不用太認真
謝謝大家

评论(9)
热度(63)
©祖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