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活

吃瑞金可是不會寫
吃安雷可是不會寫
吃嘉幻可是……靈感來才會寫

凹凸森林物語 #1

*內含瑞金 嘉幻
*文掌沒邏輯,動物跟人類身體總是在互換
*可能會有生子
*OOC注意,文筆幼稚注意

凹凸森林是一個和平的森林,各個種族都住在一起,每個種族都有自己的地盤,而在森林南邊與北邊的交界處,則是特殊的“共同自治區”

自治區沒有單一種族存在,他是由很多種族的動物住在一起的,大多都是無家可歸或是被家族拋棄的人才會長久住在這一區。自治區有自己的委員會管理,是一隻叫鬼狐天沖的狐狸組成的,並取了一個很不溫馨動物的名字叫鬼天盟

也因為鬼天盟動物種類眾多,力量大,才沒有讓自治區被其他種族瓜分去。不然自治區雖然地不算豐腴資源沒有很豐富,可是很多少見的藥草只有自治區才有,甚至自治區的水源是從北邊雪山流下來的天然雪水,光這點就讓很多種族驚艷了

“紫堂!紫堂!紫堂~~~~”遠方傳來動物的大喊聲,聲音裡的慌張跟驚訝使得在地上努力挖藥草的紫粉兔子抬起頭來,看著在樹上蹦蹦跳跳飛過來的金色飛鼠

“怎麼啦?金,這麼急忙的,你這樣飛小心格瑞又罵你”紫堂幻抖了抖那對大耳朵,把剛剛才挖好的草藥小心翼翼的放進腰間的包包,才轉頭看向從樹上滑翔下來的飛鼠

“格瑞擔心太多了,我那麼厲害才不會掉下來,哪有飛鼠飛到一半就掉下來的啊,我可是飛鼠耶”金的尾巴得意的甩了甩,紫堂幻覺得那大尾巴晃得他有點眼花

“你上次不是飛到一半,結果腳滑摔下來了嗎”第一次看到飛鼠腳滑從樹上掉下來的

“哎呀那只是一個小失誤,話說紫堂你快跟我走啊,剛剛有個獅子來找格瑞打架,兩人已經打到廣場半毀了”

金抓過紫堂的手就開始跑,穿過重重樹林看到的是溫馨的木造廣場和各種動物…應該是要這樣的,現在已經差不多全毀了吧,地上滿是木頭碎塊,連空氣中都漂浮著木屑,動物們已經躲到自個兒的家裡了

“鬼狐呢?這狀況他不是應該要出來阻止的嗎?”紫堂幻聽著好像就在附近的轟隆聲和破壞聲,有點害怕了起來,小尾巴抖抖

而且獅子不是聖空部落的種族嗎?為什麼要從森林的最東方跑到這裡來啊!!!

“他被那隻獅子打飛出去了,萊娜也跟上去了,不過萊娜的體型沒辦法帶他回來的,所以我只好來找你了”金聳聳肩,一點也不擔心鬼狐的死活,反正那傢伙一定在被攻擊之前做好保護自己的措施了

萊娜是一隻蜂鳥,鬼狐天沖的得力好手,也是鬼天盟的副會長

“金…那你帶我來幹嘛,這狀況不是要找凱莉來嗎”紫堂幻顫抖著講完,開始有點抗拒往前走,耳朵都垂了下來了,這情況根本不適合他這個小隻的兔子,應該叫那個可怕的魔狐過來啊

“啊?你不是藥師嘛當然是怕有人受傷要你來治療啊,而且凱莉我找不到她咩”金燦爛的笑著,讓紫堂幻的眼睛有點痛

你確定第一個治療的不是我自己嗎?!?!

還沒回過神來,紫堂幻已經看到兩個人影互相拿著武器撞在一起,那兇狠的拼勁讓他的兔子耳朵垂的更低了,跟個垂耳兔似的

天哪…我只是想要好好挖個藥草

评论(15)
热度(55)
©祖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