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活

吃瑞金可是不會寫
吃安雷可是不會寫
吃嘉幻可是……靈感來才會寫

嘉幻 論跑第二次的可能性

“扣扣扣”沈重的鐵門傳來清脆的聲響,紫堂幻聽到後疑惑的從沙發上起身走到門前查看。

除了房東還有誰來會這裡,不過昨天已經繳完房租了啊

紫堂幻疑惑的拉開鐵門一個縫隙小心得查看,鐵門粗糙的開門聲讓他的心顫抖了一下,畢竟他現在可是逃跑的狀態,萬事都要小心。

鐵門外是空無一人的走廊,紫堂幻小心的推了推眼鏡準備把門關上時,突然“碰”的一聲,一隻大手抓住門版,然後熟係的聲音傳到他的耳朵

“可真是讓我好找啊,渣渣”

紫堂幻看著眼前絢爛的金髮,與那人像是捕獲到獵物閃著不明光芒的眼神,他做了一件讓他事後想起都會下意識摸腰的事情

“碰”的一聲,他把鐵門狠狠的關上了……

紫堂幻撫著停不下來的心臟,坐在地上頭冒冷汗,眼鏡嚇到歪了也沒心思整理

天哪!我剛剛是不是對著嘉德羅斯甩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竟然對著聖空科技公司的總裁甩門!我還能不能好好走完這輩子了啊!

“渣渣!給你十秒出來!”嘉德羅斯氣急敗壞的在外面喊著,甚至開始踹門,路過的人還想說發生什麼事,結果看到那標誌性的金髮跟那個口頭禪,通通走得比四隻腳的還要快

開玩笑!那可是嘉德羅斯啊,徒手撕綁匪的嘉總裁啊

紫堂幻悄悄打開一個小縫,想要確認他是不是看錯了,有可能今天眼鏡被口水噴太多了吧啊哈哈哈哈……

“哼渣渣你終於……”
“碰”

……………再度被甩門的嘉.總裁.德羅斯

紫堂幻腦袋已經無法思考…天哪我只是一不小喝了一杯酒醒來之後結果床上躺了一個嘉德羅斯,我都留了房錢還瞬間傳line給格瑞說我要辭職了,甚至跑到這個鄉下地方怎麼還會被發現啊!!!

紫堂幻不知道嘉德羅斯看到那筆錢之後,以為那是陪睡費用,氣的當場把錢給撕了個粉碎

呵呵這真是個誤會啊……而且腰疼的真的不是嘉總

“喂渣渣!嗚…我的手……”

門外傳來嘉德羅斯的痛呼聲,紫堂幻想到剛剛甩門的時候他的手好像還放在門板上……

“嘉德羅斯你沒事吧!”

紫堂幻馬上衝出去,卻是被抓住了手攬進一個懷抱裡,那熟係的熱度跟力道讓他情不自禁的抓緊來人的高級西裝,讓他…有點想哭

“渣渣你很好嘛~竟敢甩我門!還兩次!你要怎麼補償我!”

“嘉德羅斯你竟然騙我?!”

紫堂幻反應過來的看向嘉德羅斯,明明手就沒事

“不這樣你肯出來?”嘉德羅斯挑眉,愉快的把來人扛在肩上,一步步走向在底下等候的司機,手還不忘揉捏紫堂幻有彈性的小屁屁

自從那次意外過後,他可是滿想念這屁股給他帶來的快感,當然還有紫堂幻各種誘人的姿態

“渣渣,你已經是我的東西了,再亂跑就把你綁床上”

紫堂幻看著對他露出勢在必得笑容的嘉德羅斯,覺得自己的臉一定燒起來了

天哪!以後天天要面對這個超有殺傷力的臉龐嘛?!現在跳車來得及嗎?

评论(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祖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