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活

吃瑞金可是不會寫
吃安雷可是不會寫
吃嘉幻可是……靈感來才會寫

約瑟夫到底長怎樣? 1

我喜歡約瑟夫老爺爺啊!想日他!
這是一個如果約瑟夫在成為監管者的時候相機剛好壞掉,所以全身都黑白裂痕狀態(假設相機是穩定約瑟夫形體的工具),所以所有人都以為約瑟夫就是長這樣的故事

*有點類似刀男的付喪神,約瑟夫的本體是相機
*約瑟夫的故事有自我流設定
*如果覺得ooc就不要看

+++++++++++++++++++++++++++++++++++++++++

莊園裡新來了一位監管者,作為攝影師的約瑟夫先生,來的第一天就吸引了無數人的目光,慘白的臉色加上盤踞的裂痕,比起宿傘之魂的兄弟還要可怖,雖然給人的感覺很溫和優雅,但是配上那張臉只會感覺比杰克還要讓人打冷顫。

“約瑟夫先生,您的臉....妾身注意很久了,請問會痛嗎?”紅蝶拿扇子半遮著臉,眼裡的擔憂與同情非常明顯

今天是歡迎約瑟夫的監管者聚會,一群非人們擠在大廳好奇的看著這位新來的攝影師...的臉

“啊哈哈,紅蝶小姐別擔心,這只是因為掌管著我形體的相機有點不穩定的現象而已,應該是莊園這邊的次元電波影響的,過個幾天應該就好了”

“不,最好還是不要這麼樂觀,想想小丑先生的火箭桶.......”杰克意味深遠的說著,本來喝著快樂氣泡水的小丑瞬間噴出來

“是啊,約瑟夫先生,小丑先生有次參加遊戲,也是跟您一樣受到次元電波影響,火箭筒推進的時候居然炸出了粉紅色的蝴蝶結還自帶櫻桃小X子的歌,雖然說拿了個大獲全勝就是了......”紅蝶小姐擔憂著說著,不過好像看到嘴角上揚,身為女性的她跟蜘蛛小姐可是看得滿歡樂的

那時候自帶bilibalabilibala音效的火箭筒追著慈善家,一個掉金幣一個掉蝴蝶結,聖心醫院第一次如此繽紛啊!

“好吧,但是這種次元電波影響的事情除了等他自己好還可以請人修嗎?”約瑟夫看著重回雄風大喊『猛男時間』的小丑先生,想想還是請人幫忙好了,畢竟他不想看著自己某天突然變成像素風或是膠片風

“關於這個你可以去找求生者的機械師小姐,我可以請我女兒幫你處理”廠長先生拿著鯊魚棍將喝氣泡水喝到吐泡泡的小丑打趴在地,熱心的說著,雖然繃帶包著看不出表情,但約瑟夫還是感覺到人家的好意

“不過瓦爾萊塔很好奇,約瑟夫先生原先到底是長怎樣的?”蜘蛛小姐舉起腳比畫著,一旁沉默的鹿頭也深感好奇的盯著看

“這個嘛...其實我沒有什麼印象了,我只記得我是被人殺死的,噴出的血剛好灑滿這台相機,等到我再次睜開眼醒來的時候,已經跟這個相機分不開了”看著蜘蛛小姐對內容不滿意的嘟嘴,約瑟夫輕輕地笑了

不過這個笑除了詭異之外還有點滲人

“但是我依稀記得以前我有被女人追求過喔”

“真的嗎?!瓦爾萊塔想看”
“妾身也是呢”
“喔,可以拼過杰克嗎?看他自認為監草很久了”
“喂!”
“我跟兄弟也想一探究竟呢”

整場聚會就在鬧鬧烘烘下結束了,結束後廠長獨自留了約瑟夫下來,其他監管者因為明天還有遊戲要打所以先行去休息了

“剛剛我跟艾瑪說了,她說機械師剛好明天沒她的局,我看現在你就去吧,我會帶你過去求生者那裡的”

“那就先謝謝廠長先生了”

兩人順著樓梯往上走,女性的房間一律在三樓,男性都在二樓,廠長手中拿著一支燭台,燭光隨著走路的波動搖曳著,明明有光照著,約瑟夫手中抱著箱子緩緩的跟著。

經過二樓的時候約瑟夫的眼光閃過一個熟悉的人影,使他停了下來,但是看到的只有長長陰暗地走廊,某些房間的門縫鑽出了些微燈光,還有喧嘩聲,吸引了約瑟夫的目光

他想要將這樣的情景拍下來,於是準備拿出相機,才想起要跟廠長一起把相機送修的事情

等他回過神時,廠長已經走很遠了,約瑟夫只看到在轉彎處閃過的蠟燭燈光,於是他急忙跟上,快速奔跑踏過的木製樓梯發出嘰呀的聲音,到了三樓發現連接著岔路,岔路的中間剛好是一面大窗戶

約瑟夫站在窗前,想說不知道莊園風景如何,來莊園的路上他都在發呆或是沉睡所以沒有細細看。從窗戶外面照進來的慘淡的月光剛好就這樣圍住了約瑟夫,更添一分詭譎

窗外是一片老舊的圍牆,爬滿了生氣盎然的植物,這老化卻又富有生氣的矛盾景象,讓約瑟夫駐足在窗前,反正他對這地方也不熟,不如不要亂走等廠長來找

但是一聲淒厲的尖叫劃破了這寧靜的夜晚,嚇得約瑟夫看向身影來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鬼啊!”一位少女站在右邊的走廊,應該是剛出房間

“鬼?哪裡?話說小姐你沒事吧”約瑟夫見少女嚇傻了,於是走到那人面前想安慰她,但是他忘記現在自己的臉有多恐怖,結果少女兩眼一翻昏了過去








這篇不會有CP,全是友情向,但是有考慮要不要加進殮攝(沒錯我就是要日約瑟夫)

各位在給個建議吧

评论(9)
热度(17)
©祖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