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活

吃瑞金可是不會寫
吃安雷可是不會寫
吃嘉幻可是……靈感來才會寫

凹凸森林物語#3

*OOC注意
*主嘉幻,副瑞金
*邏輯死

這天,紫堂兔待在自己的家裡面搗著藥草,旁邊的桌子還有許多瓶瓶罐罐,還要一隻飛鼠金

“金,你來我這裡有跟格瑞說嗎?你今天不是要跟他一起去野餐,來!你要的藥草”紫堂兔把搗好的藥草遞給金,飛鼠咂咂嘴好像不太開心的拿過或水慢慢吃

“就是啊!跟你說本來應該是這樣的,結果早上那隻獅子又來找格瑞打架,我們準備好的東西都被打壞了,格瑞就氣到上去應戰,所以我就來找你玩啊”金很生氣的說著,尾巴甩的幅度是越來越大

紫堂幻輕輕笑著,牠把窗戶打開讓陽光照射進來,接著小心的把藥草曝晒在太陽下,順便一邊聽著金的抱怨,一邊書寫牠發現的新藥草的效用

這樣的生活真是愜意……紫堂幻動動大耳朵,內心感到非常滿足

突然外面傳來一個極侵略性的味道,讓紫堂兔的耳朵瞬間豎上去

我就知道生活不會那麼順利,我是不是太容易感到滿足了!紫堂兔有點崩潰的心想

不過一旁的金則是動了動鼻子,快速的衝了出去,紫堂兔則慢慢跟在後面

還好,沒有看到那隻獅子,應該只是經過而已……吧

“格瑞!格瑞格瑞你回來啦,我好開心啊!我們還去不去野餐啊”飛鼠開心的直接飛到來人的蘆葦頭上待著,已經開心到忘記變成人形

“不,我們今天簡單去散步就好”格瑞把飛鼠金從頭上抱下來,跟紫堂點點頭致意後,變回狼形將飛鼠金背在身上先離開了

一路上,還是可以聽到金開心的聲音跟格瑞冷淡的回應但又可以聽出那回應裡有著只對金的溫柔

紫堂兔轉身想要進屋時,一個金色的龐大身影就這樣坐在他家門前,那金色的獸眼直勾勾盯著他,讓他不敢跑

“喂喳喳,幫我看看”獅子變成人形,將眼前的兔子提了起來抱在懷裡,雙手還有一下沒一下的摸著兔子的背脊跟耳朵

嗯,味道有點淡了,待會再補一下好了

紫堂幻從一開始的驚嚇到中間發現嘉德羅斯摸的他還滿舒服的,後面他發現這樣似乎有點羞恥,趕緊變成人形跳下嘉德羅斯的懷抱

“檢…檢查是嗎…請…請進來吧”紫堂幻雙手摸著有點…不止有點,其實已經超紅的臉走進房子裡,期間沒有注意到嘉德羅斯的調笑聲

和那人勢在必得的眼神

评论(2)
热度(49)
©祖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