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活

吃瑞金可是不會寫
吃安雷可是不會寫
吃嘉幻可是……靈感來才會寫

凹凸森林物語#2

*沒邏輯
*OOC注意
*主嘉幻,副瑞金注意

當金跟紫堂順著破壞的痕跡找到兩隻動物時,格瑞端坐在地上舔舔受傷的腳掌,對面的嘉德羅斯一樣坐在地上,黃金色的毛髮有些凌亂跟血跡,毛髮太多反而看不出來傷在哪裡

金快速的跑向格瑞詢問還有哪裡受傷,白狼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只說了聲“沒事”就站起身想走

“誒你等等格瑞,我這裡有剛跟紫堂拿的藥草,咱們先療傷先好不好”金緊緊抓著白狼不讓白狼離開,白狼停頓了下似乎嘆了口氣變回人形靠坐在身後的樹上,把手伸出來讓金敷藥草

金對著格瑞露出燦爛的笑容,大尾巴搖得更開心了,格瑞則是默默的把臉轉向一旁不看金

仿佛閃著愛心泡泡的兩人,讓一旁的紫堂有些不知所措,他小心翼翼的看著旁邊的黃金獅子,一不小心對上眼,讓紫堂的毛渾身緊張了立了起來

那…那隻獅子為什麼要盯著我啊……紫堂發現黃金獅子沒有移開視線之後更怕了,可是身為藥師的責任感還是讓他邊發抖邊靠向嘉德羅斯

“請問……您…有哪裡受傷了嗎?我可以幫您…檢查看看嗎?”變成人形的紫堂幻慢慢走過去,終於沒那麼抖了,可是那下垂的耳朵跟抖抖的尾巴已經洩漏出了紫堂兔的心聲

“嘖!渣渣你快點過來,我的脖子剛剛被咬傷了”黃金獅子不屑的要紫堂兔快點,似乎覺得累了直接趴在地上讓紫堂隨便摸

紫堂幻跪在地上幫獅子查看傷口,他小心的將藥草平均的敷在傷口處,能跟格瑞打到不相上下一定很厲害,肉食性動物真是厲害…

獅子金黃的毛髮摸起來意外的柔軟順手,躺下去一定很舒服吧……等一下!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危險的想法?!

紫堂兔顫抖的推了推眼鏡,覺得是不是在自治區過得太舒服了,才會這麼鬆懈

“那個…獅子先生”
“嘉德羅斯”

獅子…不嘉德羅斯懶洋洋的站起身變成人形,轉頭面對紫堂兔,眼睛很有侵略性的掃過紫堂幻全身,看到紫堂兔反射性的一抖,嘉德羅斯更滿意了

“你的名字呢,兔子喳喳”
“我!我是紫堂幻”

紫堂幻跟著站起身發現自己沒有比較高有點難過,吃素的就會比較瘦小嗎?!

嘉德羅斯漫不經心的看了紫堂幻一眼,往紫堂幻靠近聞了聞並且舔了脖子一口,嚇的紫堂幻差點變回原形

“喳喳,我記住你的味道了”嘉德羅斯說完變回獅子走向了他來時的方向

味道?什麼意思?!他要吃掉我嗎

紫堂幻這次就被嚇回原形了

“紫堂,我們要走囉,一起回去吧”金大力揮手喊著,紫堂幻搖搖晃晃的跳向兩人,被金一把抱起

“誒紫堂你怎麼身上有那獅子的味道啊?感覺還挺濃的”

“我也不知道……”開始思考是否要搬家的紫堂兔兔

格瑞淡淡的看了金懷裡的紫堂兔一眼,思考要不要出口提醒,這是被嘉德羅斯標記了的意思

评论(1)
热度(53)
©祖活 | Powered by LOFTER